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卫健局督导组到北庄镇督导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2019-07-12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贾方团 宋志诚 王万军)7月10日,为顺利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卫生乡镇,山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黄玉国一行赴北庄镇对创建省卫生乡镇工作进行基础评估。北庄镇党委、政府及镇卫计办、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评估过程中,北庄镇党委、政府汇报了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思想重视,多方联动;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健康教育,稳步提高,严格按照市、区部署要求,积极扎实推进创卫工作。随后山亭区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北庄镇社区、大街小巷、卫生院、餐饮店、垃圾中转站、主次干道等,对该镇卫生状况和卫生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分别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山亭区督导组一行对北庄镇创建山东省卫生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创建省级卫生镇,将有力促进全镇卫生状况、村容村貌和环境质量的不断好转。对于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预防和消除疾病,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推动全镇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