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产妇家属给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一病区送锦旗

2021-10-11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8日,产妇王×荣的家属将一面写有“技艺精湛保安全  医患和谐暖人心”的锦旗以及手写的5页感谢信送到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一病区医护人员手中。
  产妇王×荣,43岁,家住薛城区驻地,因怀孕39周加3天来薛城区人民医院待产。到院后,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一病区医护人员给予详细问诊,了解到43岁的准妈妈王×荣是这次是要进行人生中的第三次分娩,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后,考虑已足月、臀位、足先露,妇产科副主任秦振河考虑继续等待有风险性,决定于9月10日给予王×荣终止妊娠,剖腹产处理。当日11时,在做好了充分术前准备后,秦振河在王艳侠、高歌等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对王×荣实施剖宫产术加子宫肌瘤切除术。术中取出一男性新生儿,母子平安。术中还发现王×荣子宫前壁上有一3厘米×2厘米大小的子宫肌瘤,征得家属的同意后,也一并予以切除处理。

  王×荣从入院开始至出院,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一病区一直有医护人员陪伴在她身边,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悉心呵护。王×荣及家属非常感动,于是送来锦旗及感谢信表示感谢。(通讯员 赵芳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