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举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21-11-15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楚士鹏)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13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在该院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内举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活动由内分泌科科主任吴清萍和护士长赵娜带队开展,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提供糖尿病健康知识咨询、发放糖尿病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预防糖尿病。活动中,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对来参加活动的患者进行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身高、体重;免费测量糖化血红蛋白;免费检查动脉硬化和眼底照相;免费进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筛查、诊断、治疗及预防意见。

  本次义诊到场400余位患者,由于疫情原因,只接受前100名患者的义诊,其余300余人,内分泌科发放了免费查体券,于明后天分批次前来参加义诊活动。除此之外,义诊现场发放糖尿病科普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本次义诊效果良好,受到现场患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