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讯!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被评为市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2021-11-13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张莉)11月12日,从枣庄市卫健委获悉,薛城区人民医院被评为枣庄市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本次评审,全市共有18家医疗机构参评,9家获得通过。
  薛城区人民医院7月份开始启动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创建标准不断完善和改进。制定《薛城区人民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多部门召开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对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对创建任务进行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进行了老年友善管理,提供了多渠道老年友善服务和老年人优先就医服务,优化了“互联网+就医”服务流程,推行出入院“一站式”服务,加强了住院老年患者管理,设立老年人快速预检通道,提供老年人便利药事服务,推动了老年人居家医疗服务,营造了老年友善环境,逐步形成了老年友善文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