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北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2020-05-31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张刚) 5月30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北校区揭牌仪式举行。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枣庄市市中区委书记王辉,市中区委副书记、市中区长刘中波,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副区长宋海芳出席揭牌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示范引领作用,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经枣庄市人民政府和市教育局同意,枣庄市第十五中学与市中区的勤为学校和建设路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办学,分别加挂“枣庄市第十五中(南校区)”和“枣庄市第十五中(北校区)”的校牌。
  揭牌仪式上,郝荣平宣布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北校区挂牌;郝荣平和王辉共同为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和北校区进行了揭牌。
  刘中波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向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北校区的揭牌表示祝贺。刘中波说,近年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从县域大教育观出发,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优秀师资团队,深度帮扶枣庄九中、勤为学校和枣庄十六中,提供了一系列的精准指导和优质服务,有力促进了帮扶学校健康成长,取得了优异的发展业绩。勤为学校是市中区利用全新理念规划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学校,各项设施相继完工,即将全部启用。建设路中学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具备秋季初中招生条件。两所学校的揭牌,标志着市中教育发展掀开了新篇章,与市直一流学校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市中区将通过和枣庄市第十五中学的深度合作办学,更好满足民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不断开创美丽新市中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