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2020-06-13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健康饮食、规范校园食品安全,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学校通过升旗仪式,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手抄报、绘画手工制作 、学校广播站,发放食品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班主任通过视频播放、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三无食品的危害、如何选购安全的食品等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争当食品安全的实践者、监督员、宣传员,从自己做起,远离三无食品,健康饮食。

  此次食品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的安全工作。(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