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第84次防震逃生演练

2021-09-22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8日10时10分,随着一声长鸣的哨声,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第84次防震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和搭班教师一前一后指导学生有秩序地迅速撤离教学楼,到达安全区域。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报给演练总指挥。演练总指挥对演练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宣布防震逃生演练活动结束。
  本次演练,教师和学生熟悉逃生方法和逃生路线,演练特别成功,全校师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安全撤离教学楼,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

  迄今为止,该校已成功举行了84次“地震”安全逃生演练,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学校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震安全意识,让师生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通讯员 郭传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