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向全体家长发出安全倡议书

2021-10-1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向全体家长发出安全倡议,呼吁家长们增强安全意识,履行监护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孩子远离其他伤害。
  “疫情防控仍不放松,无论出游、购物、聚会等,必须时 刻保持清醒,外出正确戴口罩。不出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密切接触”,这是学校安全倡议的一段节选。近日,该校安管办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学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种媒体形式,结合防疫情、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宣传知识提醒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彻查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子女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该校校长表示,学校撰写此稿,希望家长和学校一起,重视学生安全,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监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通讯员 郭传兵 张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