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西岗镇:推广智慧管理平台 提高城镇管理水平

2020-09-04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镇域环境,改善镇域面貌,实现镇域管理人人参与,管理成果全员共享,大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94日上午,滕州市西岗镇举行 “智慧西岗”便民公众号和沿街商户二维码标识推广宣传活动。 

  该镇在新港南路设立了宣传站,悬挂了宣传横幅,印发了宣传彩页。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讲解如何关注“智慧西岗”便民公众号以及使用方法,如何扫描沿街商户二维码标识,了解经营商户有关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进一步知晓了通过关注“智慧西岗”便民公众号,既可以反映生活中的镇域管理问题,得到及时反馈和解决,又可以为镇域管理建言献策,提升管理的参与度。通过扫描沿街商户二维码,可以了解经营商户的基本信息,增加商户及经营商品的透明度。(通讯员 卓德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