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1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11日讯 为坚决打好“山水林田打会战”,进一步提高临城街道党员群众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美化群众生活环境,311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开展了2022年义务植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三五一组,拿起锄头、铁锹挖坑、填土,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种下树苗,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为临城街道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共种植木槿640棵、百日红640棵、紫荆640棵、冬青球640棵、红叶石楠球720棵,不仅提高了街道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密切了干群关系,更是为临城增添了一抹绿色。下一步,临城街道将做好树木后期的管护工作,切实提高绿化效果。(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