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开展“红色记忆 照亮初心”主题活动

2022-07-09 10:4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年轻党员铭记初心、担当使命,近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组织开展“红色记忆 照亮初心”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老兵。党员志愿者们走访了辖区部分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蛋卷等爱心物资,仔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聆听老人浴血奋战的历史经历,翻阅老人珍藏的军功章、证书等物品,大家纷纷向老兵敬礼致敬。

  参观革命景点。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市级文保单位西王庄炮楼,据传,该炮楼为陈毅指挥所旧址,是西王庄镇红色文化的风雨见证。大家共同重温了西王庄炮楼的光荣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观看红色电影。为凝聚奋进力量,党员志愿者们在镇综治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一起回忆那段筚路蓝缕的光辉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奋勇向前、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激发年轻党员的爱国精神和激情干事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锻炼自身过硬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西王庄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袁月 袁圣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