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52人集中检修筑基电网服务重点工程

2021-03-17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今天的检修任务主要是配合新台高速迁改,拆除相关的杆塔和导线,对线路进行综合检修,共有作业现场6个,参建人员52人……”3月16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中心提前统筹安排,集中人员力量,对10千伏任楼线进行全面综合检修。 

  新台高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0年12月18日正式通车,该高速路远期预留主线将继续南延至苏鲁省界。为积极配合新台高速南延建设,对涉及的线路杆塔需要进行迁改,主要工作包括10千伏任楼线31至33号杆之间导线、杆塔拆除,新立15米铁塔2基,并敷设电缆。该中心将及时该工程纳入春检计划,提前制定迁改方案和施工计划,集中人员力量,实施综合检修,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尽早恢复线路正常构建运行。 

  结合迁改施工,该中心10千伏任楼线进行全面集中检修,重点对29至108杆塔之间线路进行防雷检修,安装过电压保护器,对裸露点绝缘封包;实施配网自动化改造对29杆、6杆安装一二次融合断路器,配电自动化开关三遥调试,进行保护试验,全面夯实供区配网运行基础,全力保障配网安全运行  

   “为了确保本次停电计划检修顺利完成,达到高质量、高标准,减少停电时间的目标,我们全体施工人员以分六个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四个管住”要求,全面落实安全措施,分管负责人和各级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同进同出,现场12名党员到现场督导带头不违章……”现场负责人李军介绍到。在检修现场,全体检修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进行更换导线、拆除杆塔、线路检修、绝缘封包等工作,6个工作现场做到了忙而不乱,井然有序。(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