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零距离”贴心服务小微企业

2023-09-08 10:2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栗老板,咱们玩具加工用电线路设备有什么问题吗?用电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9月7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中心服务人员上门走访运河街道办事处北园玩具加工点,协助客户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对发现的用电隐患及时指导整改,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中心针对部分小微企业自身线路设备状况不佳、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做好上门走访和服务工作。他们采取“常态化”走访服务方式,主动上门帮助客户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征询小微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听取用电意见和建议,调查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搭建了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

  上门服务中,该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对小微企业房内电力线路、配电箱、三相漏保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用电隐患及时指导其整改。通过建立和实施“小微企业档案”,将意见和建议及客户的经营形势及时记录到档案中,并实行动态跟踪服务,指导小微企业合理科学用电,减少不必要的支出。根据小微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制定个性化用电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检查分析安全用电苗头性问题,协助企业及时整改,帮助更换有问题的配电设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小微企业客户们的欢迎。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客户开展能效分析,讲解现阶段市场化交易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企业用电状况,提供降本增效建议,并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需求和建议,给予答复解释。

  “你们每年都上门服务好几次,帮我们发现和处理了不少用电安全隐患,我们用电很放心!”该加工点负责人栗思慧感激地说道。作为小微企业用户代表,栗老板对供电服务最有发言权,一提起供电服务他就会竖起大拇指,用她自己的话说,从来没因为用电发过愁。如今加工点每天来自上海、无锡等地的订单很多,附近每天都有近几十名家庭妇女来这里务工,增加了就业,提高了收入。该中心通过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让客户办电用电知道找谁,信任谁,真正实现了服务客户“零距离”,让客户用电更省力、省时、省钱,不断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