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领导到国企四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8 0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杜伟)3月17日上午,枣庄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带队到枣庄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服务队员,并为服务队及服务企业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绍忠,山东晟鸿城建集团董事长王磊,山东晟润水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业海陪同调研。 

  在国企四队,郝荣平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国企四队办公场所和各项规章制度及服务规划,详细了解“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开展以来派出人员驻企服务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服务队员个人防护、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国企四队工作情况汇报。郝荣平局长对国企四队入驻企业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派出干部继续按照省、市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各项部署要求,扑下身子,扎根企业,扎实服务,充分发挥好特长和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尽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助推服务的2家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代表市教育局分别向薛城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和薛城区城市供排水总公司捐赠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