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教学工作会议

2020-09-10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使广大教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教学工作会议峄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树国,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倩,区政协副主席王厚岩,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潘法涛出席会议。各镇街分管教育工作的同志,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第一届教书育人楷模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单位教学质量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教体局局长张勇作教育教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强调了新学年的工作重点。 

  副区长陈倩讲话,向全体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并对全区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讯员 孙大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