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枣庄校园安全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经济学校举行

2020-09-30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29日,枣庄市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的2020年全市校园安全健康教育活动,在枣庄经济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并举行了校园安全教育培训班。 

  

  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宣读了四部门联合签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市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向市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应急救护知识读本和培训物资。 (通讯员 张运祥 沈健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就做好校园安全健康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校园安全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推进校园安全和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为校园安全健康教育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与会领导和来自各区(市)红十字会分管副会长,各区(市)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试点学校负责人,市直学校负责人以及枣庄经济学校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主持。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