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领导走进枣庄市江苏商会

2020-12-29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杜伟)2020年12月29日上午,枣庄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学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洪军等一行冒雪来到枣庄市江苏商会,对商会进行走访看望。

  枣庄市江苏商会会长沙振波汇报了自去年商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2021年的工作规划,与会的名誉会长王中会、常务副会长黄佳洪、副会长陈杨钧、唐建坤、柳建兴、张建新、会员王以泰分别汇报了在商会的工作和各自企业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学功分别对枣庄市江苏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步的工作要求。

  邵士官副市长在枣庄市江苏商会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进商会进行走访、看望,面对面祝福新年;二是衷心感谢商会及会员企业,打造了推动发展的平台,企业家发挥优势,对枣庄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三是真诚希望,商会建设、发展、运行得越来越好,承担经济发展的主体要务,团结服务好会员,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