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视察供电工作并慰问干部员工

2021-02-10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2月10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视察春节保供电工作,慰问供电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到枣庄电网主网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等现场视察,充分肯定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等工作,高度评价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要求,切实落实春节保供电措施,加强输变配电设施巡查,加大用电安全宣传,确保全市城乡群众过一个明亮、快乐、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永,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国网枣庄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彦良、党委书记田鹏、副总经理荣以平、总工程师李岩参加视察。

  “‘十三五’期间你们投资了39.6亿元,‘十四五’有什么规划?”“煤矿、化工等等高危企业用户都做到双电源了吗?”……张宏伟高度关注电网发展和安全生产,边听汇报边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目前规划43亿元,公司将密切服务全市重点项目、新基建等布局,保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高危客户不仅全部具备双电源,还有应急电源”……国网枣庄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彦良现场逐一作答。

  在主网调控中心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张宏伟认真听取全市电网情况和春节保供电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全社会用电量、售电量、电网最高负荷等具体数据,充分肯定公司“十三五”电网建设和“十四五”电网投资规划,称赞枣庄供电公司公司狠抓电网安全运行、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详细了解春节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每年的用电高峰期,今年虽然提倡就地过年,但全市返乡的农民工也不少,且全市春节期间天气先暖后冷,随着降温也会迎来用电高峰。她要求,供电公司要切实落实好春节保供电措施,加强输变配电设施巡查力度,做好突发故障的抢修工作。特别要加强“九小”场所(小学校或幼儿园、小医院、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的总称)负荷用电防控,小到电褥子使用、线头发热等隐患,加大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宣传,确保全市城乡群众过一个明亮、快乐、安定、祥和的春节。最后,张宏伟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向一年来付出辛勤奉献的全市供电系统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同时致以亲切地慰问。她提前给供电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新的一年事业进步、万事如意。(通讯员 鞠同心 关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