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6-30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宁,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以及各中支负责人近40人参加本次培训。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通过历史照片、党史文献和实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重温了红色记忆,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先进本色。大家或凝神聆听,或驻足细览,从一件件珍贵档案中探寻初心、感悟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党史百年闪耀 中华史诗辉煌》数据大厅。基于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大家依次学习了《红色信仰 永恒底色》《红船足迹 永葆初心》《百年辉煌 成就梦想》《牢记使命 展望未来》4个篇章内容,通过实地体验大数据分析、视频采集、VR模拟、实时监控等强大功能,深刻感受到数“聚”现代与“红色基因”脉脉相通。
  活动中,在分公司党委书记乔宁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手,誓词铿锵回荡耳畔,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在庄严的宣誓中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熏陶。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既有厚重的档案历史,又有现代化的数“聚”历史,深切感受到了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成果之甜。在今后工作中,将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注重树立“大数据”思维,善用“大数据”技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