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枣庄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1-07-1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杜伟)7月17日,青岛市枣庄商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原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峰,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闫利、青岛市枣庄商会会长张继栓等领导及枣庄市市中区企业家协会组织的19家企业代表,青岛枣庄商会会员代表近100余人应邀出席会议。

  张继栓会长代表理事会做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并对今后的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过去的一年里,商会搭建与党委政府部门合作的平台,积极参与党委政府组织的有关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会议和活动。参加山东商会联盟会长座谈交流会,与潍坊商会举行中秋联谊对接会,参加了东营商会成立大会、济南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等,加强了兄弟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与联系。
  为加强商会建设、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提升商会活力,青岛市枣庄商会参加了活力商会建设暨项目落地推荐会;参加了山东(枣庄)首届镇域经济发展论坛会,与枣庄市中区孟庄镇、枣庄市中区企业家协会进行友好合作签约。
  走访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万里江花生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海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对企业发展状况及企业文化都有了一定的把握和了解,立足商会职能,发挥独特优势,选准服务角度,更好地把商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建设上来。

  会议期间,青岛枣庄商会领导为优秀企业授奖,并为新加入的会员发会员证书。

  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闫利表示枣庄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青岛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始终贯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工作方针,在引导会员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为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