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03-21 16:4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杜伟)3月21日,枣庄市峄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内容如下: 

  3月20日22时30分,枣庄市峄城区已被集中隔离的次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与其一起在上海工作的同事于3月20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判定王某某为密切接触者,立即进行流调排查,对排查到的次密切接触者均进行了集中隔离。王某某先后六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现将王某某返回峄城区后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14日

  7时17分,从上海虹桥乘坐G1974列车,10时18分到徐州东,11时35分乘G174从徐州东出发,11时53分到枣庄,12时37分乘坐BRT公交T1线(鲁D77006),12时58分在市中区联通换乘站下,13时20分换乘BRT公交B4线,13时36分在鹭鸣山庄站下,乘私家车回家,全程佩戴口罩。

  14时35分,骑电动车与同事巩某某、张某某到坛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14时45分,与同事巩某某、张某某到峄城区明德街与中心街十字路口南100米漫步佳人、丝柏兰鞋店购物。

  15时05分,到区实验小学西门附近“称心如衣”修衣坊送衣服,全程佩戴口罩。

  15时30分,回家未再外出。

  3月15日

  7时20分,骑电动车送孩子至匡衡小学上学。

  7时40分,至榴园小区东门北侧大迈超市购物,全程佩戴口罩。

  8时10分,返家未外出。

  17时20分,至匡衡小学接其长子放学回家。

  19时30分,至鹭鸣山庄新京博辅导班接其次子回家,后未再外出。

  3月16日

  7时20分,骑电动车送孩子至匡衡小学上学。

  7时40分,至榴园小区东门北侧大迈超市购物,8时01分,回家。

  8时36分,至峄城区中医院做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8时56分,至峄城区承河路与坛山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耿记包子铺买早餐,全程佩戴口罩。

  9时16分,到“称心如衣”修衣坊取衣服,9时47分返家未外出,全程佩戴口罩。

  14时,至峄城区中医院取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全程佩戴口罩。

  14时18分,至丰源家园快乐书店打印14日核酸报告,全程佩戴口罩。

  14时24分至15时24分,乘坐BRT公交B4线在市中区光明大道BRT换乘站转T1线至高铁站,全程佩戴口罩。

  16时30分,乘G143次列车至上海虹桥,20时07分到达。乘公司班车回到虹桥公寓。

  3月17日

  15时30分前一直在公寓未外出。

  16时32分,乘坐G234次列车至徐州东站,19时04分到达。19时56分转乘G156次列车至枣庄站,20时17分到达。

  20时25分乘坐BRT公交T1线至市中区光明路立交桥站下车,21时08分与另外一人拼车合乘出租车回家,全程佩戴口罩。

  3月18日

  8时47分,接公司通知其为次密切接触者,立即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11时被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现将该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向社会公布,请与上述时间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镇街、村(社区)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时加强免疫。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峄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