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破损户外广告,消除城区安全隐患

2022-05-09 17:0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张刚)  5月4日,城管执法人员在集中清理整治君山路全线户外广告过程中,发现君山路铁道口君豪名宇小区造型牌匾锈蚀严重,长期无人管理维护,小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反应经常掉落东西,经现场勘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5月7日,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业人员依法对该广告牌进行拆除,本次拆除破损广告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5名,拆除面积达200余平方米。近期,执法人员持续对辖区内破损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未雨绸缪全面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巩固和做好户外广告管理,除了每年定期开展各类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外,各中队不定期对辖区内LED显示屏、门头招牌、条幅等户外广告设施开展检查,指导设置单位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督促其及时进行维护和加固;对违规设置和无法维护加固的,予以及时拆除。据统计,经过巡查通知,目前共有8户商家自行修复了破损广告牌。

  广告中队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的规范和整治力度,提高城市品位,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