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一封信”为广大农民朋友守住“钱袋子”

2020-06-1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杜伟)“邮储银行考虑的太周到了,用送信的方式提醒广大农民朋友保护好自己的辛苦钱,真是家有责任心的银行!”这是来自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一位农村大爷的心声。

  为创新做好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结合邮储银行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与特色,山东省分行撰写并统一印制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致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封信”,市邮储银行联合市邮政公司将“一封信”随客户信件及快递包裹送交到乡镇及农村客户手中。此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在枣庄市全辖范围内选取26个乡镇网点作为活动地点,确定投递各个环节联系人,制定现场宣传活动计划。从市行、市公司到基层网点,工作人员蓄势待发,带着急切激动的心情将金融知识带到农村,把“一封信”送到农民手中。为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一封信”中介绍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方面内容,更贴切广大农民客户日常生活。活动期间,正值夏粮收购、瓜果成熟的时节,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携带“一封信”走入田间地头、农民家中,为辛苦劳作的农民朋友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此次活动共投递信件5000余封,遍布所有行政村,活动形式新颖,宣传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