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05-24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杜伟)5月21日,邮储银行枣庄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总及以上人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各二级支行行长,市行党建部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赶赴临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全行经营发展凝心聚力”主题党性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在活动现场,市行党委一行为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英雄的感召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观看影片《英雄大青山》并参观了战邮纪念馆。

  活动中,纪念馆讲解员对着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历史文字,与大家一起回顾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精神,感受着大青山村民拥军爱党的优良传统。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党员现行,为国家和人民谋求幸福的责任和目标。

  活动结束,备受感染的邮储人感受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样优良的革命传统融入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将“小家”融入“大家”,把“家庭梦”融入“邮储梦”“中国梦”,为推动邮储银行深化改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