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齐鲁云讲坛》健康关爱季特别活动圆满举办

2021-07-0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太平人寿“健康关爱季”期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借助“齐鲁云讲坛”品牌直播平台,以“健康关怀·守护齐鲁”为主题,结合时下社会热点话题及广大客户所关注的各类问题,邀请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开展了有亮点、热度高的主题直播讲座。
  5月20日春夏交接之际,推出《名医教您科学减重瘦身》专题讲座,关注科学减重瘦身热点话题;6月1日儿童节,推出《孩子不肯吃药,家长有啥妙招》专题讲座,指导家长如何守护孩子的健康;6月10日高考后,推出《照亮孩子内心的“隐秘角落”》专题讲座,聚焦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健康疏导;6月20日父亲节,《送给父亲的脾胃养护攻略》专题讲座,为爸爸送上健康养护知识干货。
  截至6月底,太平人寿“健康关爱季”就要落下帷幕。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即将隆重登场。太平人寿将陆续发布一系列客户喜闻乐见的高品质品牌服务项目,如“太平好少年”绘画大赛、“2021女超球童”选拔活动、新康养体验活动等。山东全省各地市也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联动开幕,共同拉开2021年“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的服务大幕。(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