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1929俱乐部私董会”(北区)活动 以高端品牌服务圈层客户

2021-09-23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2021年正值中国太平境内复业20周年,为回馈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太平人寿投入重磅资源,在全国四大区域,推出“太平1929”俱乐部私董会活动。

  “太平1929”作为太平高端子品牌,于2020年1月正式发布,同时举办首届“太平1929”俱乐部私享会。“太平1929”俱乐部会员除了获得太平人寿为高端客户提供的保险基础服务之外,还可获得基于寿险产业链的其他增值服务,以及财税法律智囊服务、专属优质产品、个人企业宣传平台等资源。

  本次“太平1929”俱乐部私董会主题为“四海荟聚 臻享岁悦”,以“太平1929”高客品牌为引领,发挥太平人寿四大区专业组织策划能力。太平人寿北部区域活动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活动关注客户核心需求,将通过名企参访、企业交流、大咖论坛、产品抢占等丰富精彩的议程安排,与客户共悟企业经营之道、共飨前沿思想盛宴、共赴商业美好未来,引领美好品质生活。

  享·顶级服务品牌——1929俱乐部私董会,享受专属闭门的交流活动。

  “太平1929”作为太平为顶级客户打造的专属服务平台,设定了较高的标准和门槛,以服务太平黑钻、蓝钻客户为主,为客户打造私密化、个性化的服务空间。

  融·顶级客户圈层——搭建企业家客户的交流圈层,实现资源互惠共享。

  活动为太平顶级的企业家客户打造专属“朋友圈”,通过圈层化的精准服务,帮助客户搭建起企业之间,尤其是上下游企业、同产业链企业的资源共享、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赏·顶级文化氛围——深入名企、对话高管,探寻名企经营发展之道路。

  太平深入挖掘社会资源,通过名企探访、产品品鉴等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学习优秀企业管理文化,领略标杆企业管理精髓的开放式的交流平台,以开拓视野,共谋科学发展之路。

  见·顶级投资视野——投资专家深度解析投资形势,把握未来发展规律。

  于企业而言,以大格局的眼光看待一切,未来的发展自会更加广阔。活动邀请各专业领域的权威大咖,帮助企业家们分析当下经济形势、热点问题,避免走弯路,以智慧的眼光谋求大发展。

  太平人寿北部区域将在9月下旬举办三场“太平1929”俱乐部私董会活动,来自太平人寿北区九家分公司的60余位顶级客户将齐聚山东,共同踏上这一璀璨之旅,共赴智慧、美好、精彩未来!(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