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6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2021年7月8日是全国第9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和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一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7.8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7月8日当天,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制作了7.8保险宣传的条幅、展架等保险宣传材料,组织员工走进街道、走进社区、走进机关单位为广大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等保险知识,引导市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金融犯罪,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广大市民更深入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营造了枣庄百姓“学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在各营业网点建设利民便民服务站,为人民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并设立老年服务专席,为老年群体提供便利服务。
  同时,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7月8日当天组织单位员工穿着印有“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字样的红色T恤进行健步公益跑,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且积极参与线上“7.8云长征”活动,为山东地区捐赠步数,助力保险公益项目。
  “二十而砺,初心不移”,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守护社会公众的美好生活。(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