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走访委员企业 助推企业发展

2019-09-03 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与企业联系,促进企业发展,近日,界河镇政协联络室主任刘暴带队走访调研部分委员企业。

  鲁网9月3日讯 为加强与企业联系,促进企业发展,近日,界河镇政协联络室主任刘暴带队走访调研部分委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滕州市大通贸易公司同业饲料通达电子、深信机电等挂点帮扶企业和委员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政协将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积极帮、促进委员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委员企业,一方面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顺势而为,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另一方面,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事关界河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家的力量。(通讯员 李长英)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