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滕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启动会议

2019-01-18 22: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8日讯(记者 陈庆武)110日下午,滕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启动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韩兴贵带领大家逐条梳理便民惠民就诊医疗服务更省心、结算服务更便利、患者用药服务更放心等10个方面,网上预约精准服务、网上支付全面推开等30件实事的具体情况,并对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落实了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要求各职能科室尽快推进任务目标,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将进度及时上报。 

  韩院长指出,“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是省、市卫健委推行的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对于切实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强调医院相关科室各部门要制定出具体措施,确定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由信息中心牵头,各部门协同配合,有计划、有落实、有督导、有成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求。 

  滕州市中医医院将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和要求,建立“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的长效机制,以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为依托,持续改进和优化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实惠,为实现互联网便民惠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