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对新设立幼儿园进行卫生评估

2019-05-09 0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9日讯 58日下午,在市中区卫健局的统一安排下,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会同市中区卫生监督、市中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共同对辖区内新设立的四家幼儿园进行了卫生评估。 

   按照《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保健规范》的规定,新设立的幼儿园招生前必须经过卫生评估,取得合格证才能注册。专家们严格按照新设立托幼机构招生前卫生评价表的要求,从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食堂卫生、保健室设置、卫生保健人员配备、工作人员健康检查、卫生保健制度等七个方面,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逐项进行评估,对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给予指导,并要求限期更改后重新评估。 

   通过此次托幼机构卫生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区学前教育机构办园行为,切实加大了各级幼儿园的监管力度,强化了幼儿园的卫生管理,提升了我区学前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水平。 (唐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