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人民医院召开欢迎、欢送会

2019-10-15 0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张刚)10月14日上午,薛城人民医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欢迎2019GPM最强音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凯旋归来,同时欢送即将代表全市参加2019年全省(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决赛的队员。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李强、孙启耀、徐巧燕、杨树涛,两个参赛队人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  

  李军对肿瘤科王岩、程鹏玲,药剂科丁永成组成的参赛队在2019GPM最强音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他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对即将参加2019年全省(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决赛的队员表示鼓励和祝福,希望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准备,力争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要求全院相关科室为他们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李军表示下一步医院将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以推动学习型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