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举行全员共创患者良好体验项目启动仪式

2020-09-24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22日下午6时,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举行“全员共创患者良好体验优质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薛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刘大威,薛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及项目样板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医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仪式上,项目负责人深圳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孙玲玲老师对整个项目进行了讲解。样板科室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薛城区人民医院退休老职工、行业作风社会监督员、患者代表发言,流露出对医院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及社会各界的良好祝愿与深切企盼。样板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宣誓。

  随后,刘大威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服务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是全体医务人员共同的工作,更是具体的、细节的、务实的工作。今天深圳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理念和模式,从服务意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到服务标准均为我们医院量身打造,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做好项目推进。要全员提高认识,把本次优质服务项目与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治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督导,让患者切实感觉医院的温度、医院的情怀,以优质服务走在全区前列,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项目由深圳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孙玲玲老师带领的团队负责实施,孙玲玲老师是“全员共创患者良好体验”项目创始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特聘讲师、广州亚运会礼仪培训师。9月21日,孙玲玲老师进驻我院,随即迅速开展工作,目前已在全院遴选出导诊台、急诊科、收款处、检验科、妇产科等9个工作单元作为样板科室来打造,并从全院选拔出40余位骨干内训师参与活动管理、创建。计划利用半年的时间带给社会全新就医体验,进而形成良好服务习惯和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医院公信力与美誉度。

  仪式在内训师们表演的手语舞《朋友》中结束。 (通讯员 孙中芹 郝存娇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