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学思用 知信行|枣庄中心医院护理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

2023-09-07 17:03: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持续推动医院护理专科建设,不断营造护理人员学习浓厚氛围,达到“一人学习,全院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近日,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护理部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护理人员外出进修汇报会。医院各科室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结合护理专科发展的需求,每年选派护理骨干外出进修学习。今年上半年护理人员分别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学成归来。汇报会上,在中华护理学会消化内科、山东省神经科、重症医学科及手术室等科室进修的护理人员,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和学习方向,通过PPT的形式,从学习内容、学习体会、个人收获等方面作精彩分享,并介绍了进修结束回院后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提供的学习机会,将努力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实际护理工作中。

  本次汇报会既检验了外出护理人员的进修成果,也搭建了护理人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近年来,枣庄中心医院护理部持续加强护理团队建设,积极促进全院护理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先进理念、发展动向,不断提升护理内涵品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通讯员 晁代震 姜亚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