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区长张熙滨到坛山中心小学调研学校改建项目

2020-04-07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枣庄市峄城区区委副书记、枣庄市峄城区区长张熙滨到坛山中心小学调研学校改建项目。枣庄市峄城区区政府副区长陈倩,枣庄市峄城区区教育局局长张勇,枣庄市峄城区副局长温永婷,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敬雷,枣庄市峄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枣庄市峄城区办事处主任于淼陪同。

  张区长实地查看了校舍内部环境和校园周边建筑,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敬雷关于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学校教学楼历史、班级学生人数、师资配备的详细汇报,了解了学校基础建设、师资力量和校园文化建设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据悉,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共有三座教学楼,建筑年代均较长,且属于砖混楼板结构,楼顶及墙体已经多次维修,同时五、六年级人数均超过50人,存在化解大班额的压力。根据学校标准化建设需要及化解大班额要求,改建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已迫在眉睫。 (通讯员 王峰 丁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