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2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枣庄知名电商孙齐、张磊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调研临城、常庄、周营等镇街部分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姚磊一行先后深入喜乐同城电子商务(枣庄)有限公司枣庄市盈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薛城区振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枣庄美高美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薛城分公司等民营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等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喜乐同城总经理田洁、盈亮农业董事长付清亮、振宏蔬菜负责人单兵、美高美工艺总经理徐冰琰陪同活动并汇报企业相关复工复产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姚磊指出,民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尽最大努力保障复工安全稳定有序。镇街商会要主动联系企业,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遇到的难题,深入研究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共同为企业助力解困;要强化政策宣传,及时做好对接服务,确保政策精准传达到相关企业,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助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同时,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电子商务独特作用,推进电商助农精准扶贫,促进农产品上网出村进城,助力民营企业名优产品和地方“土特产”网上网下“双丰收”。(通讯员 张磊 宋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