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调研山里红农业生态园

2021-03-14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到常庄街道调研山里红农业生态园建设情况。枣庄浙江商会秘书长陈成亮,枣庄双子星恒太城总经理宋炳兴,枣庄聚盛晨消防总经理张磊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姚磊说,我们要进一步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落实关于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重要指示。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产业兴旺放在首位,科学把握乡村产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根据市场需求与当地特点,有针对性地发展特色产业,所有产业发展都要有利于促进农民增收、生活富裕。

  与会企业家陈成亮、宋炳兴、张磊还与山里红农业生态园负责人深入交流有关生态园发展、开拓项目市场和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