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与日照银行开展“送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0-09-2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2日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与日照银行薛城支行联合开展“送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石素刚,日照银行薛城支行行长闫培科副行长赵福民等参加了活动。 

  姚磊一行先后来到枣庄夫宇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圆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闽商双创物流园等5家企业,走访企业车间,或座谈讨论,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并向企业家和职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防范金融风险。夫宇食品董事长朱红伟、圆坤电子董事长绳仁龙等企业家与闫培科行长、赵福民副行长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姚磊主席还向朱红伟董事长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作《夫宇食品》,日照银行薛城支行与山东圆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初步达成信贷业务意向。 

  姚磊主席说薛城区工商联将联合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金融、送文化进企业”活动,积极宣传各级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推动市、区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努力促进我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朱红伟董事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企业职工的金融知识水平,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展现了日照银行支持社会公益、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宋迎、张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