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级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

2021-01-11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8日,枣庄滕州市级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1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在大会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通过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提交代表审议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有关人员辞呈的申请。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级索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拉开了帷幕。大会由党委书记邢佑文主持,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议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及有关人员辞呈的申请。随后,代表们分组进行了讨论。

 

  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主席团提名的级索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对主席团提名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提交代表讨论。在召开的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听取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执行及预决算报告、酝酿提名候选人讨论情况的汇报;依法确定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提交代表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执行及预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投票选举,王军伟同志当选为级索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会上还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听取本次会议代表议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邢佑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镇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各位代表要围绕党委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以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精神,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在追梦路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奏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书写新的华彩篇章,为全面建成工业重镇、安居新城、滕西粮仓、宜游乐土、和谐福地、文明之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级索力量! 

  在镇党委、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周启翼 王思选 刘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