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

2021-07-02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庆武)7月1日,枣庄滕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在滕州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融媒体中心、滕州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滕州市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此次比赛旨在以高亢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党的辉煌伟业,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从一曲曲红色经典、一场场红色展演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创业豪情,矢志接续奋斗。
  据了解,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活动自5月初正式启动以来,滕州市直各系统各行业以及驻滕机构共29支队伍报名参加,经初赛选拔,有12支合唱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2支方队和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2支展演队伍着装整齐,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抒发了滕州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歌咏大赛历时2个半小时,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滕州市卫生健康局、滕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一等奖,滕州市公安局、滕州市龙泉街道办事处、滕州市农商银行、滕州市税务局代表队获二等奖,滕州市荆河街道办事处、滕州市东沙河街道办事处、滕州市司法局、滕州市北辛街道办事处、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滕州市姜屯镇代表队获三等奖。滕州市教育体育局、滕州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展演队伍获得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