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民政局深入全区各养老机构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1-07-29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受台风“烟花”影响,为切实加强枣庄市薛城区养老机构汛期安全管理工作,7月28日上午,薛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步洲带队到全区39家养老机构检查指导汛期安全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结合汛期特点对各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重点对房屋是否有漏雨漏水情况、院内是否有积水、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电气使用是否安全、防汛预案是否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24小时负责人带班值班巡查制度;二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汛期动态,一旦发生汛情,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抢险和人员转移;三要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渡过汛期。
  通过检查,提高了各养老机构安全渡汛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务必把在院老人们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确保安全渡汛。(通讯员 时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