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人大代表送温暖慰问贫困群众

2022-01-2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区级人大代表自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区人大代表、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孙海军带领工作人员,为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祝福,将代表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里,让代表的温暖驱走冬日的严寒,让困难群众能够共享节日的欢乐。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孙海军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等生活必须品和节日礼品,并叮嘱他们在家要做好防疫,不外出,不聚集。

    孙海军认真听取受访贫困群众对当前为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