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关注“市中云报”APP,一起加油向未来

2022-02-09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9日讯(记者 张刚)“市中云报”APP是一款为深度融合社保、交通、公安、医疗、教育等应用为一体,推进政务服务及宣传的重要途径。 

  为落实“市中云报”APP推广工作,让辖区居民更好了解市中信息、服务群众,近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不等不靠,以更快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组织辖区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干部通过多种途径推广“市中云报”APP 

  一是提高工作认识。组织各社区、机关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议,让每一名推广人员认识推广“市中云报”APP重要性的认识,推广的工作意义。二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手机微信,电话发布信息,提高“市中云报”APP的知晓度,吸引广大群众下载和使用“市中云报”APP。三是发挥带头作用。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带头注册使用“市中云报”APP,带动周围群众注册使用,形成示范带头效应。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推广,不断扩大“市中云报”APP的影响范围和知晓度,通过“市中云报”APP把市中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出去,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