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招聘促就业

2022-06-06 10:5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6月3日,枣庄市市中区2022年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暨“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永安镇专场招聘会在永安镇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举行,旨在帮助城乡劳动者求职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

  招聘现场,各企业招聘摊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永安镇志愿者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前来求职人员解答政策。招聘板前,求职者认真查看企业用工信息,详细询问用工要求,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工企业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们介绍企业的概况、招工条件、工资待遇等。在招聘会进行期间,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有海之杰、正凯新材料等30余家企业,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

  此次招聘会,永安镇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直接洽谈、双向选择的最佳平台,充分发挥了政府引导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劳动者自主就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缓解了用工难和就业难的矛盾,实现人岗适配,促进就业增收。(通讯员 段彤彤)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