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开展2022年“让文物走进你”暨“文物六进“活动

2022-06-07 11:2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为创新构建文物价值传播推广体系,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在辖区开展“让文物走进你”暨“文物六进”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走进机关、学校、社区、景区等地,既提高了群众综合素质,又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文物保护工作的了解。

  活动借助展板宣传的形式,让文物真正走进人民大众。通过宣传活动,倡树群众树立“文物保护·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让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让群众更加了解文物,热爱文物,爱护文物。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了枣庄地区出土的文物,为2022年更好地开展文物保护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永安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文物保护和宣传工作,在普及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同时,让更多的文物走近群众,不断提高让文物走近群众领域的人民满意度,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物保护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李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