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供电:开展隐患排查助力校园开学复课

2020-04-10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8日,枣庄供电公司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级索、大坞、鲍沟供电所分别到辖区内高中、初中学校,开展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助力校园开学复课。

  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初三、高三学生复学复课提上日程,初步定于4月15日。受疫情影响,各初中、高中学校电器设备停置近4个月,存在加大安全隐患。对此,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开展校园供电隐患排查,连日来,中心各班所对辖区内学校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

  排查中,他们对校内配电室、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配电箱及教室、楼道走廊、食堂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检,教室内的照明灯具、开关插座和线路进行检查和更换,重点关注校内食堂、宿舍、多功能教育室等区域的用电安全,及时向学校反馈发现的问题,并协助维护处理。同时,为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该中心在排查中,还在各学校宣传橱窗、教学楼走廊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资料,提醒他们注意安全用电。(通讯员 徐同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