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实干攻坚60天保证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2021-11-05 0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狠抓现场安全管控,克服施工中存在的一切困难,按照工艺标准,全力以赴做好6个台区迎峰度冬工程的施工,确保今年各批次36项工程务期必成,按期投产,为全区客户冬季可靠供电提供保障。”11月2日,在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召开的年度攻坚调度会上,薛城项目部经理邵长峰表态发言时郑重承诺。
  该公司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于11月2日召开了年度攻坚调度会。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和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并制定了实干攻坚60天工作计划。
  党建融入强引领。在总结提炼“五融五优”党建创新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深化“队、区、岗”一体联建,让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履职、拼搏奉献、冲锋在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严格管控保安全。坚持有计划、有票施工,各级到位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盯牢施工现场,落实分包队伍安全“双准入”制度,对危险点和“老虎口”盯紧盯牢,从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身体状况,安全工器具、劳动防护用品使用到现场施工,进行全过程管控,确保现场安全万无一失。
  聚力攻坚建电网。对今年未完成的配电网工程项目进行梳理,根据实际情况列出施工计划,制定施工方案,组织业务精、素质强的施工队伍进行有序施工,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加强质量管控和工程验收,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量完成、按期投产,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创新服务促提升。持续落实“六比一承诺”服务举措,跟踪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和业扩工程,以“专业的队伍、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能、专业的服务”,向业扩客户提供设计、材料、施工、试验、运维、抢修等全流程服务,缩短客户工程施工工期,让客户早用电、用好电,塑造“你办电、光明办”品牌形象。

  会议强调,“安”是大局,“干”是担当,工作上没有奇迹,只有足迹。现在距离年底还有60天的时间,希望大家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实干快干,抓好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圆满收官。(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