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农商银行组织团员青年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2021-04-09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6日,枣庄农商银行组织团员青年枣庄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展室“东方破晓 星火燎原”、“除旧布新 开基立业”、“栉风沐雨 艰苦创业”、“改革开放 成就斐然”、“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六部分。通过文字图片、历史实物、多媒体等形式,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 

  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共枣庄市委60年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广大人民团结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驻足观看展厅内陈设的革命文物和珍贵图片感受追寻红色记忆,接受深刻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激发爱国精神历史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历史,继承先辈光荣革命传统,强化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崇高理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敢于追梦,挥洒青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加压奋进,只争朝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铸炼精彩人生(通讯员 宋高峰 吴成纲 倪晓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