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薛城区工商联(商会)与芝罘区工商联(商会)建立友好商会

2018-11-05 2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5日,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商会)、卧龙商会在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常庄镇政府的邀请下,一行17人到常庄镇开展商务考察。

  鲁网枣庄11月5日讯 115日,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商会)、卧龙商会在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常庄镇政府的邀请下,一行17人到常庄镇开展商务考察。烟台高新区卧龙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陈浩鹏,芝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顺龙、副主席孙丰波,卧龙园党工委副书记周俊杰,卧龙商会党委书记肖峰、卧龙商会会长李英占,以及知名企业家解东红、张建辉、王胜利等参加考察活动。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省“千名干部下基层”薛城服务队队长王武平,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勇,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明先,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常庄镇党委书记曹保营,常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翠,以及知名企业家范艾军、朱宏伟、张亚正等陪同活动。 

  考察期间,烟台客商先后到枣庄市银牛面业有限公司、山东联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枣庄智赢门窗有限公司、枣庄夫宇食品有限公司等工厂企业和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薛城区和常庄镇投资环境及优势资源。考察团表示薛城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在开元凤鸣山庄签约现场,王明先主任致欢迎辞,陈浩鹏书记讲话,并观看了《枣庄市城市宣传片》。芝罘区工商联、卧龙商会、薛城区工商联三方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书,姚磊主席还向芝罘区工商联赠送书法作品《志同道合》。卧龙园区管委会与常庄镇政府签约,烟台连峰商贸有限公司和枣庄市银牛面业有限公司、烟台宏炫置业有限公司与枣庄智赢门窗有限公司、烟台脆言脆语食品有限公司与枣庄夫宇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协议。通过两地商会和企业牵线搭桥,积极开展商会和企业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谋求共赢发展。(通讯员 王业勇 李苏乘)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105768802665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