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温馨之举 情暖病房——枣妇幼老院妇科病房医护人员为小患者过生日

2021-11-11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1月5日下午,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老院妇科病房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生日歌,显得异常热闹与温馨。
  原来,当天是病房里小患儿涵涵(化名)的12岁生日,因疫情原因,只可以留一位家属陪护孩子,亲人朋友无法来医院给孩子庆祝生日。在这个特殊时期,老院妇科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凝聚起爱心,给涵涵买来了蛋糕和礼物,送给涵涵一个生日惊喜,医护人员围在病床前,齐声为涵涵唱起生日祝福歌,让患儿在住院期间度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生日。期间,老院妇科病房程广玲护士长为今日的小寿星和病房的其它小朋友赠送了图书做为礼物,祝小朋友们开心快乐,茁壮成长!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持续致力于为来院患者营造一个舒心、安心、放心、温馨的就医环境,将“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真正为病人进行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化服务,使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更好的展现医院的精神风貌,构建更和谐的医患关系!(通讯员 张兴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