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年文明号·眼科光明行​——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眼科走进幼儿园

2021-11-15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近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眼科连续走进多个幼儿园,对广大在校儿童进行眼病筛查,把健康送到孩子身边,守护孩子“睛”彩人生。
  活动中,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眼科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儿童进行视力、验光、裂隙灯及儿童眼病等项目的全面检查,耐心细致的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幼儿园老师进行儿童眼保健知识的宣教,医师根据检出的异常结果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和进一步的诊疗意见。同时,每个幼儿园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及咨询指导,将异常结果及时反馈给幼儿园,再由幼儿园老师告知家长,保证每个家长都能及时了解自己孩子的眼部情况,力求做到医生、老师、家长无缝链接模式,为孩子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眼睛健康关乎未来,关注眼健康是每一位眼科医生的使命。今后工作中,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眼科定会携手并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做好枣庄市儿童青少年眼保健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 付娟娟) 

责任编辑:杜伟